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永昌街道、湖西街道将好事做实做细

时间:2021-07-20 09:5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朝阳区各单位各部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增强朝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永昌街道

 

  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7月16日,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惠民分区充分利用联盟单位资源,联合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党心凝聚 助企用工 职有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暑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三十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利用展板详细介绍招聘单位的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信息。辖区内部分大学生及学生家长前来咨询。

  湖西街道

  近日,湖西街道星光社工服务站开展“霞光闪耀”助老爱老活动,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参与此次七彩霞光扶老助老项目的40名辖区居民在星光社工服务站社工的协助下来到长发熙天和康养中心。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同时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讲解各种老年疾病预防知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