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22 11:15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7月20日,朝阳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区执法局、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及我区各街(镇)、开发区环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从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看,工地噪声、油烟扰民、生活垃圾等方面信访案件仍然偏高,重复投诉占比较大,群众反馈不满意情况需着重关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确保各生态环保问题有效解决。各责任部门要全面梳理不满意件、重复件、未办结案件,最大限度解决群众环境诉求,提高信访案件办结率、满意率。要高标准完成信访案件办理反馈,确保答复意见要素齐全、规范准确。重点工作推进办公室要主动介入,对照目前未办结、不满意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