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打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组合拳

时间:2022-01-13 11:30 来源:朝阳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针对当前各地疫情形势,聚焦春节前特殊时期,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精准指导,开展全面排查,做到疫情防控全链条,安全隐患无死角。

  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并就大学生集中放假、春节前返乡回家过年人员陆续增多的情况,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打牢防控基础,确保万无一失。

  党员干部扎根前沿。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来到包保企业,针对当前形势,传达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细致查看测温扫码记录,实地检验消防设备,与企业共同分析研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志愿者全员参与。以“安全生产共行动,疫情防控同参与”为主题,清华园“红马甲”志愿者工作队主动深入居民楼栋、镇区超市、宾馆饭店、金融机构,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升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

  在春节前夕,开发区党工委将持续发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