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同德社区党建引领送祝福 春联寄情送万家

时间:2022-01-22 09:27 来源:朝阳区红旗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服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真正把利民便民、互惠互助落到实处,1月21日,在同德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长影世纪村物业党支部及业委会党支部联合驻街单位九台农商银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新春、党群共庆”送春联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发放春联、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辖区居民。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签到、扫码、量体温、各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祝福送给居民手中,大家笑逐颜开,争先恐后上前选择中意的内容,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个活动来得温暖又及时,正好新春临近,免费领取几幅贴在门上,寓意和诚意都很足。”小区住户陈女士说道。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寓意吉祥的红对联、福字送到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家等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表达对老人的祝福。本次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140余副,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让大家提前感受了新春的快乐!

  下一步,同德社区党委将继续探索细化和优化服务的新路径,为党建联盟单位和社区居民搭建起更为互惠互利的服务平台,并联合辖区驻地单位、物业一起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用网格化管理的方式压实个人责任,用驻牢的疫情严密防线保护辖区群众安全过冬,就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