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文旅局:筑牢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时间:2022-05-11 09:29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5月9日,区文旅局组织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提升意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慎终如始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同时,工作上要稳步推进。要根据文旅体各行业的不同特点,开展分区、分行业、分时段督导,及时发布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最新要求,及时掌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全力做好助企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管理上要严格规范,要求各类文旅体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建立好检查台账,标明隐患内容、整改时限及整改完成情况,做到一企一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实行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