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硬核”口袋书 助力商贸业复商复市

时间:2022-05-11 09:30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朝阳区商贸企业及个体商户防疫政策及复商复市流程的宣传解读,近日,朝阳区商务局编制《朝阳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为辖区企业提供复商复市科学指引。

  据介绍,《朝阳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手册》通过政策解读、复商复市文件模板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指南三大板块,为辖区企业提供复商复市政策指引,就如何申请复商复市的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商场、超市、宾馆、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技术要求提供指导,方便企业随时查询,及时弥补盲区。

  目前,区商务局已经将5万册“口袋书”发放至各街、镇(开发区)重点商贸企业,便于企业查询使用,切实把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及复商复市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全区商贸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