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永昌街道:消毒清洁 倡导健康生活好习惯

时间:2022-05-13 09:49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近日,永昌街道按照长春市爱卫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消毒清洁行动的通知》,以及区爱卫会《朝阳区消毒清洁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在全街范围内开展消毒清洁行动。

  街道向辖区居民发放《永昌街道致居民一封信》,倡导居民开展家庭日常消毒清洁,号召大家从卫生清扫、清洁家园的点滴小事做起,清除楼道野广告、清除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改善社区和家庭居住环境。

  同时,向辖区商家发放《永昌街道致商家一封信》,要求商家对店面及物表等做好全面、彻底、专业消毒消杀,并对消杀全过程进行记录。

  永昌街道及社区将持续开展工作场所消毒消杀行动,定时对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公共厕所、电梯、食堂等公共区域实施消毒清洁,提倡全体工作人员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