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全力助推集聚区实力提升

时间:2022-07-01 13:53 来源:朝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今年是长春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朝阳区紧紧围绕“六城联动”产业发展格局,探索新路径,创新新模式,争取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新路。近日,朝阳区按照市发改委关于《2022年长春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组织朝阳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运营企业座谈,洽谈如何在现有基础上,扩大集聚区规模,在各类重点优势领域做强做优做大,提高经济贡献度,助力聚集聚区提档升级,茁壮发展。 

  目前,朝阳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3个,其中包括安华智能创业创新基地、“这有山”休闲旅游服务集聚区和力旺广场商务综合服务区。这些集聚区分别在不同集聚产业类型中释放带动作用,下一步区政府将积极加快优化朝阳区集聚区规划、布局及培育政策,让朝阳区服务业集聚区在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发展转型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