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时政要闻】商贸领域安全检查 严把岁末安全关

时间:2023-01-17 10:15 来源:朝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6日,副区长孙娜带队对长春市千喜食品、吉林中源石油宏盛加油站、尚邻市场3户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孙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经营模式,查看消防设备设施,检查企业内业资料、教育培训是否到位等。

  孙娜对千喜食品智能化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消防、用电等风险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单,安排属地街道督促整改。

  孙娜强调,安全生产问题不能放松,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重要细则,行管与属地“齐抓共管”,把好安全生产这一大关。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维护辖区内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幸福、和谐、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