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时政要闻】协同发力 区教育局 “双普”引领促提升

时间:2024-03-27 09:20 来源:朝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召开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政府涉教部门协调会,副区长迟铭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迟铭海要求,各涉教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盯重点问题,强化整改措施,积极寻求破解办法;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切实肩负起推动朝阳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确保工作有序衔接、有力推动、有效落实,高标准完成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攻坚任务。
  会议总结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推进情况,明晰了现存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朝阳区将形成“集中统一、齐抓共管、互助互进”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学前“双普”工作。
  朝阳区各涉教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教育局各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