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明风景线】前进街道:为社区公益事业注入志愿服务新力量

时间:2024-03-28 09:32 来源:朝阳区前进街道
【字体: 打印

   ​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汇聚志愿者力量,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提档升级,3月26日,前进街道东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共成立东田社区爱心传递服务队、青春行动志愿队、法律卫士志愿队、医心相连志愿队及家园管家志愿队五支志愿服务队。
  东田社区五支志愿服务队正式授旗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开展包括关爱孤寡老人、帮扶困难家庭、开展青少年教育、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前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更多专业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队伍。同时,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将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区、实现社区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