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时政要闻】创新监管方式 加强部门联动 推动文旅行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4-03-28 09:41 来源:朝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及文旅新兴业态监管,创新文化监管方式,完善驻区执法中队与属地行管部门工作机制,3月27日,长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同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区开展长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宝泽参加座谈。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支队新一轮改革后七大领域监管情况做了介绍,结合执法监管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凸显出的新问题阐明了工作方向。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局就新闻出版和文旅市场运行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对现存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区文旅市场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强化日常监管机制、完善市区两级协作和行业普法宣传教育进行深入的探讨。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与市执法部门的沟通联系,配合上级部门努力解决文化执法难点和障碍,在普法宣传、市场监管、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作联动,确保全区文化旅游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区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