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便民利企惠政”数字化应用产品的通知

时间:2020-02-12 12:46 来源: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全市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恢复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作运转及生产作业,保障市民正常生活和工作学习,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拟建设长春市战“疫”应用超市,为供需双方搭建快速对接平台,以数字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能够快速部署并提供服务的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企业服务、生活服务、教育培训、远程办公、文化娱乐等数字化应用产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满足疫情防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以及市民居家生活的迫切需求,有意向提供产品服务的单位请尽快按附表格式准备相关产品及供应商信息,后台开放后直接上传至平台。

  2、各应用产品供应商请指定专人作为联系人负责应用产品的上架、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扫描二维码进入工作群,平台开放时间、访问地址、产品上架及管理等相关工作将在群内进行通知。

  

                                                                                                   战“疫”应用超市供应商群

  

                                                                                                            联系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