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试告知书

时间:2022-11-17 21:46 来源:朝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各位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面试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如期开展面试工作,根据《2022年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9号)》,现对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面试考生范围 

  参加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面试考生范围:资格审查合格,确定为报考《2022年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9号)》中附件2:2022年长春市8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条件一览表(9号)中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1日。 

  面试当天考生6:00开始入场,7:00后禁止入场。 

  具体面试时间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三、面试地点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1299号)。 

  四、需要携带的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二)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长春地区有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11月28日面试,须持11月26日(含)以后长春地区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证明﹞ 

  (三)《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 

  (四)《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各位考生请提前向长春市各级疾控中心(详细咨询电话可通过“长春疾控”公众号查询)了解长春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合理安排行程。特别是外省和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要了解和遵守长春市对外来人员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无法参加考试。须进行隔离观察的,要提前到达长春市按要求报备并隔离观察,并于面试当天出示解除隔离证明。面试入场前不能出示解除隔离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正处在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不予补考。 

  (二)面试当日入场前,考生不能出具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人在长春地区有资质检测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不予补考。所有考生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三)面试当天,面试考生需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两次测温后进入考场。“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卡)、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面试考生,经专业评估后视情况到隔离考场参加面试,并须当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送检。在检测结果未明确前,面试考生在隔离候分室等候,不得离开。 

  (四)面试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口罩上不得有特殊标识,除身份确认、用餐等需要外,须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各位考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防护意识、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 

  (六)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面试不收取面试费。 

  (二)面试考生须认真阅读并签署《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告知暨承诺书》和《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两份承诺书于面试当天上交指定工作人员。 

  (三)面试期间,面试考生应履行规定义务,遵守面试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做到“六不准”:①不准面试时讲出自己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②不准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识服装进入面试主考室;③不准在面试封闭管理期间使用手机、电子腕表、 iPad等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带入封闭场所的须关闭闹钟、关机并封存);④不准未经允许擅离候考室;⑤不准违反保密、回避规定;⑥不准有其他影响面试公平公正或面试工作正常开展的言行。凡违反“六不准”之一的面试考生,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四)面试考生必须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否则后果自负。 

  (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面试工作如有调整,将在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告知暨承诺书 

        2.2022年长春市朝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