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10 09:4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9日,朝阳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朝阳区下步工作。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国辉传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今年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和韩俊省长有关指示要求,及长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朝阳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朝阳区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左毅强调,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围绕重大政策落地开展跟踪审计,围绕财政资金使用加大审计力度,围绕经济责任履行深化审计监督,切实为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狠抓问题整改,压实责任“治已病”,举一反三“治类病”,完善机制“防未病”。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审计工作,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固本强基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