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8 10:11 来源:朝阳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27日,朝阳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第23次常委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朝阳区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许军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并对朝阳区经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左毅要求,全区上下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竭尽所能完成指标任务,围绕主要指标强化调度运行,围绕节日节点激发消费活力,围绕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增量,围绕营商环境不断改革创新。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切实抓好隔离管控,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统筹好安全和应急,抓好信访维稳,保障市场供应。
  左毅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既定的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体现出了朝阳干部的干劲和担当。接下来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区领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