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1-10-01 09:27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左毅主持召开2021年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步网信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委网信办关于2021年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新调整的《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左毅对全区网信工作表示肯定。今年以来,区委网信委统筹全区网信工作,不断加强网络正面宣传,深化网络综合治理,巩固网络安全保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效。
  左毅强调,朝阳区各网信委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抓牢工作重点,更加注重风险防控,坚守网络安全底线,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形成强大网信工作合力,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