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左毅以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6 08:4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左毅以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昉晓、高晓乐、李亚辉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发言,讲心得、谈体会、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左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并寄语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左毅指出,要做到绝对忠诚,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胸怀大局,自觉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办文办会、督查指导、保密机要、改革信息等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中枢作用,切实为区委高效运转提供优质服务。要做到高度负责,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