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1-08-30 09:4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8月27日,朝阳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区委书记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永昌街道、南湖街道、开发区、乐山镇等5家主体责任单位和教育局、司法局、人社局、应急局等4家直接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发言,汇报进展情况、亮点工作和下一步打算。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朝阳区持续深化“1+4”项目清单,目前2379个实事项目已经完成1613个,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左毅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责任落实上当表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要在落实项目上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一轮大走访,更加深入全面地摸清群众诉求,不断充实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同时发挥调动各方面力量,抓好宣传工作,努力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要在扎实推进上务求实效,在细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好群众路线。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焦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