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全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8 09:5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7日,朝阳区召开全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表彰长春市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个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市文明办暗访检查情况。会上区城管局、重庆街道、红旗街道天宝社区代表做表态发言,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宝泽主持会议。
  左毅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起始之年,全区上下要再接再厉、合力攻坚,把心思向创建聚集,精力向创建集中,力量向创建倾斜,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为长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贡献朝阳力量。
  左毅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上下要下定决心、决战决胜,持续增强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紧扣目标、全面推进,不惧任务艰巨、工作繁重,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聚焦现存突出问题,集中攻坚,精准发力,狠抓文明素质提升,严抓市容环境治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要坚持把文明城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统筹安排,做到严格督导检查,切实为文明城创建提供坚实保障。
  朝阳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