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05 09:3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8月4日,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许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抓好工作落实,贯彻落实省委对我省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朝阳区实际,迅速制定防控方案。各街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思想落实,做好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抓实,深刻提高思想意识。行业监管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和属地单位紧密合作起来,形成合力,指导好属地单位做好相关工作,重点关注商场、超市、学校、养老院和企业等的疫情防控情况,把具体责任压实、压牢。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保障落实,统筹做好物资准备、隔离观察点的设置和应急机制演练的准备措施,确保物资充足、及时部署、迅速反应。区政府督查科和区卫健局要抓好督查落实,组成专项小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进行督查。各区级领导近期要下到各街镇包保跟进。

  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各区直部门、各驻区单位、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