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六城联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2-18 09:30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六城联动”工作部署要求,2月17日,朝阳区召开“六城联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调度各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推进举措,确保朝阳区“六城联动”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许军作总体点评。

  市委相关会议部署后,朝阳区迅速贯彻会议精神,日前召开全区推进“六城联动”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左毅、区长许军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专班。各专班确定职责分工,分别由一位区委常委和政府副区长带队,与相关部门配合,确保朝阳区融入“六城联动”工作迅速实施,有效推进。作为全区牵头部门,区发改局制定了朝阳区“六城联动”总体实施方案,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制定了实施方案。

  调度会上,区发改局等7家单位分别结合朝阳区实际,围绕融入“六城联动”发展战略,依次就方案的制定、重点任务、工作举措及实施项目的可行性等内容进行汇报。各专班领导分别予以点评,许军作总体点评。

  左毅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继续加紧调度、加快推进,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把握推动“六城联动”工作的重大意义,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切实将各项中心工作融入“六城联动”发展布局中去,真正把抓好“六城联动”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统领和抓手,努力在主动对接、全面融入中更好发挥“首善之区”表率作用。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畅通沟通渠道,做到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提高工作效率,迅速组织落实,按照“五化”工作法,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时序,拿出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尽快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暗访等方式,督促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将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突出追责问责,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