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27 20:42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27日,朝阳区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许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朝阳区去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左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盯紧主要问题、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坚决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护能力。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逐项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以“严、精、细、实”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国辉、刘通、孙娜、张君等区级领导,各街镇、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