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9-20 10:03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19日,朝阳区召开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信访稳定、经济增长、安全生产、督促检查、舆论引导、疫情防控6个专班工作方案。

  左毅指出,各专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力量下沉、解决难题、守牢底线、强化激励”的“六点原则”,以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干导向、统筹思维”的“五个坚持”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机制,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落实,确保专班有序运行。

  左毅强调,要狠抓经济运行,在完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聚焦“止跌、回升、增长”,进一步抢时间、赶进度、补缺口,加快项目建设,着力保主体、稳市场,争取多为全市经济作更大贡献。要树立大安全观,确保政治安全、生产安全和公共安全。要抓好信访维稳,加强排查稳控,积极化解矛盾,严格依法打击,精准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抓好舆论引导,围绕主题主线,坚持正面发声,弘扬正能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抓好督促检查,着力补短板、堵漏洞、促落实,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