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传达中共长春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30 09:27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朝阳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长春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左毅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左毅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确保全会精神在朝阳落地落实。

  左毅要求,要立足朝阳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中心城区责任担当。持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在全市推进“六城联动”、深化“四个服务”和实施“十大工程”等重点工作中走在前列,真正做到“打先锋、站排头”。

  左毅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答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张政治答卷,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以超常规举措稳住经济运行、推动经济增长,奋力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

  有关区级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