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公开

朝阳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情况

时间:2017-11-30 00:0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123日,省委改革办督察组成员兰峤、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杨松望、市委市政府政研室督促指导处处长李雪飞、副主任科员王闯一行,在朝阳区委办副主任何刚、人社局局长于洋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朝阳区乐山镇服务中心和乐山镇糖坊村服务中心实地督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专项工作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朝阳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情况介绍,从政策落实、管理、服务、成效四个方面,详细询问了朝阳区城乡居保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督察组成员还与工作在最基层的村干部、村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了解当前农村居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向大家征询对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朝阳区城乡居保工作成效,对制度改革落实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于洋局长感谢督察组对朝阳区城乡居保工作的认可,他说朝阳城居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前期新农保试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八年来的持续关注,并表示朝阳区人社局会牢牢把握这次省委督察的机遇,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城乡居保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城乡居保制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