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朝阳区安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巡视督查工作

时间:2017-12-28 00:00 来源:安监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长安委办字〔2017〕113号)和朝阳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 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朝安委办〔2017〕54号)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办自2017年12月25起,组成三个巡查组,配备安全生产专家作为技术支撑,对全区各街、镇、开发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巡视督查工作。

  这次巡视督查主要采取抽查生产经营单位的方式进行。区安委办成立了三个巡查组,会同安全生产专家和有关行业部门,分别在全区十一个街、镇、开发区各抽查1户生产经营单位,通过抽查属地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反查属地相关工作布置、落实情况。目前,巡查工作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对于巡查中抽查企业发现的问题,区安办将责成属地部门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