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教育

“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长春市朝阳区文艺志愿服务团书画家送传统文化进校园

时间:2021-06-02 10:36 来源:长春市朝阳区文联
【字体: 打印

  6月1日,正值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长春市朝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春市朝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长春市朝阳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传统文化进东北师范大学慧仁实验学校,为师生们送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创作,为学生们传授书法和绘画技巧,学生们零距离接触书画名家,他们同老艺术家们互动交流,还共同合作了书画作品。著名画家冯永庆老先生的国画《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寄托了老艺术家对少年儿童的期望,希望他们听党的话,珍惜当下,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绘画的文艺形式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学生们,让他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中国书画艺术博大精深的魅力,进一步播撒艺术种子,激发学生们学习书画热情,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激励他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