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教育

朝阳区各区属中学全面做好初三复课准备

时间:2022-05-24 09:36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区属各中学,实地检查指导初三复学复课准备情况,确保5月24日各学校初三学生顺利复学复课。

  检查组先后来到30中学、希望中学、45中学、68中学、90中学和朝阳实验中学,逐一检查学校各重点点位,详细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情况,以及“两案九制”各项措施落实和小闭环管理情况。要求各学校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好常用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和日常管理,强化疫情应急反应,及时调整防控策略。

  据介绍,各学校设置了临时观察室和隔离室,拟定了师生员工行走路线,并对复课当天师生员工体温检测、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和入校物品消杀等重点工作以及抗原自测、核酸检测场地安排等工作进行全面预设。

  朝阳区各学校将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保证在校和居家的学生享受同样的教学效果,让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同质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