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教育

【一线动态】朝阳区召开督学培训会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7 09:54 来源:朝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9月15日,朝阳区教育督导室召开线上新任督学岗前培训会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新一届责任督学进行了岗前培训,详细介绍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历程、挂牌督导工作基本内涵、入校督导的工作程序,为责任督学入校督导作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责任督学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挂牌督导工作依法运行,强化规范意识,确保挂牌督导工作有序运行,强化质量意识,确保挂牌督导工作优质运行。

  要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纪律办事,工作中不断更新理念,加强学习,坚持原则,担当作为,做一个能督、会督的督导人。

  要明确工作职责,掌握政策文件,立足岗位深耕,创新评价方式,齐心协力高效完成各项督导工作任务。

  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责任督学、家长义工督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