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药卫健

朝阳区卫健局监督所持续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节日期间卫生健康安全

时间:2021-01-04 09:08 来源:朝阳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为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长春市发布关于做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朝阳区卫健局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孙玉洋带领全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监督员分组对辖区内重点公共场所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车辆10台次,监督员32人次,针对全区的住宿业、影剧院、商场、市场等大型人流密集场所,在疫情防控、消毒情况、消毒物资保障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和指导。

  在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员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与各行业单位经营者进行详细的指导。要求各单位经营者对疫情防控举措进行承诺。各单位经营者都积极配合,在监督员的监督指导下,按照《通知》要求,精准防控,准确施策,有的放矢,纷纷提交了书面承诺书,并表示会在监督员的指导下按照文件要求,确保平稳安全度过一个祥和的元旦。

  孙玉洋副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朝阳区卫局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精准发力,久久为功,让疫情在朝阳区公共场所内无处遁形,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