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药卫健

长春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工作组莅临南湖街道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7 13:45 来源:南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上午,长春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刘莉携工作人员一行9人莅临南湖街道湖东社区检查评估“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区卫健局处长李为群、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永忠、南湖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翟敬东陪同检查。

  此次评估分为两组,行政社区组在湖东社区现场查阅了“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资料,听取了社区书记王雪飞社区创建示范性老年友好型情况汇报,随后到网格现场踏查楼栋及卫生情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踏查为老服务相关工作。

  评估结束后,刘莉副处长对社区创建工作给予认可,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做了相关工作的指导与完善,希望湖东社区可以成为首批老年友好型社区示范点,切实为老年人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晚年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