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南湖街道组织所辖社区参加安全生产培训

时间:2018-04-20 00:00 来源:南湖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南湖街道组织所辖社区参加了朝阳区举办的“朝阳区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班主要讲述了高空作业基本内容、高空作业管理规定、高空作业事故案例分析、触电事故基本知识、防触电安全技术、触电安全事故案例分析。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为大家提供了一节实效、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培训课上,气氛热烈,老师与参加人员互动活跃,参加人员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期培训,加强了社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企业负责人的高处作业和用电安全的防范意识,遏制和防范高处坠落与触电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