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湖西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0 00:00 来源: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3日,湖西街道安委办召开全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区安委办5月2日会议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事故情况,布置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长春市前四个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重点就工矿商贸事故进行了统计分析。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珲春市较大火灾事故后,省政府景俊海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理工作,精准实施八大专项治理工程。二是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三是开展安全生产的巡视督查。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办主任易贵平在全市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依法从严治安,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的有效落实。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五是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事故接报工作。   会议传达了朝阳区区长武凌同志在近期多次会议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化改革、加强监管,锲而不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事故防控水平。四是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张小东在会上对辖区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督导检查工作作出了严密的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朝阳区打造长春“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魅力新湖西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