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提升消防意识 共建消防安全 清和街道西朝阳社区进行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07-19 00:00 来源:清和街道
【字体: 打印

  7月11日,清和街道西朝阳社区进行“提升消防意识,共建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加强辖区内企业商户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降低暑期消防安全事故隐患。

  排查活动中,清和街道西朝阳社区安监委员、网格员来到辖区企业商户,为他们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器材使用简介》等相关资料,督促商户注意消防通道的畅通、灭火器的及时更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自检等,并建议商户常备毛巾、矿泉水等火灾自救逃生器具,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掌握消防安全实用技能。此次活动共排查辖区商户6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得到了商户们的认同与支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防火安全生产的重视度,有效降低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事故发生,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