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时间:2018-08-10 00:00 来源:永昌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减少消防安全事故,提高防范灾害的能力,防止事故发生。2018年8月2日下午,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联合消防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邀请了辖区居民、企业单位代表等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活动中,消防安全专家用PPT形式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演示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注意防范生活火灾、如何辨识电器老化、定期对家电进行简易检查、家中配备消防器材怎么挑选等日常生活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掌握安全消防知识,增强了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讲座非常有意义。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增强了居民、企业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