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桂林街道湖光社区召开安全生产排查整改会议,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时间:2018-10-22 15:24 来源:桂林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桂林街道湖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居民在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改会议。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社区按照网格化分区对辖区内重点安全单位、企业、公共聚集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如实汇报。在对餐饮商户要求店家将煤气罐挪至于安全处存放。同时,走访居民楼,提醒居民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发现楼道内有影响安全的堆放物及时通知居民清理,逐一排查隐患,确保防范措施到位,同时利用社区内的宣传栏、LED显示屏,在辖区发放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在辖区各单位及居民区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盗。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单位及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