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应急管理

大年初二,朝阳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6 11:12 来源:朝阳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大年初二,朝阳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听取了区卫健局局长王佰吉关于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我区前期安排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进一步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加强流动人员排查管控、强化各单位协调配合以及建立区级领导包保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尽快形成运转高效的防控指挥体系。
  区委书记徐连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节日期间防控工作力量。要加强资金和物质保障,为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决定,成立以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