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应急管理

朝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1-25 08:4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4日,朝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出席会议,并对朝阳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区卫健局汇报了近期疫情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并解读了相关工作方案。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分别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接下来全区要重点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风险地区返来长人员的排查管控;二是严防境外输入疫情;三是坚持人物同防,全力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四是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严格落实四早措施;五是完善四类人员动态管理;六是抓好爱国卫生运动;七是聚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地抓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做好物资储备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各街镇、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