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应急管理

【时政要闻】市应急局到朝阳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9-10 22:52 来源:朝阳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查准查实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扎实巩固前期成果,9月10日,市应急局局长李燃带队到红旗街万达广场、“这有山”开展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万来陪同检查。
 
  在万达广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商场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标识等,详细了解了商场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等情况。李燃强调,商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定时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这有山”,检查组查看了商场营业区、配电室和消防控制室等安全设施设备情况,针对人员易聚集区域的安全通道进行了细致检查。李燃要求,要加强对客流的疏通和引导,确保安全通道畅通,要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防范能力。
  区应急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